每次有幸
跟農推幫相關的事物接觸到
都會讓我有特別的收穫

第一次是聽說
當初facebook照片放很快
於是這讓我下定決心
怎樣有連絡都行
但facebook我絕對不會加對方
(真像小孩子的無聊堅持)

第二次是聽說
到最後的對外論述
變成好像一人一次
各不虧欠
讓自己站的住腳真的有那麼重要嘛

記不記得以前曾說
假設當初是-100
最後也回-100
感覺好像互相抵銷
但那中間那段的補償呢?
中間那段付出的人是白吃嘛?

更別說曾提過的反面看法:
一個月過不去
兩個月過不去
一年過不去
兩年過不去
一百年過不去
兩百年......
有沒有任何事情只要說聲過不去就一切合理
過不去這麼好用的八卦?

我對於一人一次這種話很失望
既然反正都要抹煞我的努力
乾脆解釋成我對不起你好了
不用還弄到中間值
搞成沒有誰對誰錯
我的努力沒有這麼廉價

我很努力的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但我每嘗試一次
就失望一次

你毫無疑問非常差勁
這是最會替別人想各種理由的我
被迫一再肯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