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矣哉

這也是篇很偏頗的文章(人不爽就比較容易偏頗)

 

 

曾慶正

以前在資訊展打工認識朋友

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想到他

 

在資訊展的時候

反正大家都喇叭嘴,喇叭來喇叭去

加上帶我的成翰

更是喇叭界的翹楚

 

所以等到我當主任的時候

我的私生活在成翰的推波助瀾下被渲染

總之就會被說成很多妹很罩之類的

(事實上我從來都只有一個女友)

因為成翰認為主任就是感覺賺得多又罩,

下面的人員才會想要有樣學樣拼當主任

 

不過說真的也沒差

因為一來大家只有資訊展那十天會碰面罷了

二來被講的很罩其實也沒有很大的不好

(這就是社會的偏見,男生很花和女生很花社會觀感不一樣)

所以基本上怎樣被傳我都不太在乎

 

但後來某人的朋友因緣際會認識他

然後提到我

曾慶正就偷偷婊我,跟他講說我很花

然後叫他朋友轉告某人要小心

我整個就很怒

 

主要我和曾還不算不熟的朋友喔

平常逢年過節沒事都會丟一下哈拉

他後來加師大的學生會

有問題也會問我

這樣的朋友私下偷婊你,還被你抓到

(但我也很仁慈啦,後來就只是從此他丟我MSN,我不再回而已)

總之我對這類朋友很心寒

 

所以我對另一群朋友也很沮喪

因為他們讓我感覺到就是一群曾慶正

對著你就擺笑臉

但私底下聚會,彼此就快樂的罵著:

林建中太糟糕了,林建中爛死了,林建中變成這樣也是應該,一報還一報

 

你們有來問過整件事的原委嗎

你們知道全部的心路歷程嗎

你們跟曾慶正

到底差在哪裡呢?

不都是在王成翰的言語之下,隨意建立我形象,還自以為公正嗎?

 

 

另外我對成翰的想法

那些人聚在一起對我陟罰臧匹很可惡

但是誰讓他們這麼想的

是王成翰你阿!

這群曾慶正除了從王成翰你那邊得到你想要給予的訊息外

還能去那邊得到?從我這邊嗎?

 

評判這種東西

他是從一開始到最後一連串的訊息所組成的

你說九十九次A是壞人

難道你覺得第一百次因為你打破A的杯子

而作為補償,你說:ㄟ其實A是個好人

然後曾慶正們就會得到他其實是好人的結論嗎?

 

曾慶正會怎麼評斷林建中這個人

都只能靠王成翰給的資訊

(更別說林建中在增慶正面前,只會表現出一副台大好學生的樣子)

當然我太武斷,我願意把王成翰很差勁這句話收回

但王成翰你覺得曾慶正們這樣想不是你造成的

 

別自欺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