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聽完簡的抱怨,替他寫的leah心得,以紀念年少的夏天

當然也混合了亦真亦假,懂的一看就懂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著你

我只想直直地盯著你看
但又不能因此放著msn不回
那張網路上的照片是你嗎?真的是你?
怎麼看起來比較像妝很濃的夜店妹

八卦小報很高興地
寫著有關你從日本黑船變成帶球人妻
宣布奉子成婚
唱歌被噓
(他們一定沒有聽過你的kiss me)
為了生計重拍寫真
(但其實你不上相)
要不是後面這兩點,我根本都不需要難受什麼

只是偶爾
我會這麼想
關於過去
是不是其實我累了

有時候我希望我沒有認識你
這樣我晚上就可以睡得著覺
不必擔心有個像你這樣的人
一臉無辜的在夢中對我微笑

所以
其實你從未被那樣陰鬱纏繞
被纏繞的人是我自己

但無論如何
我始終想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