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部落格有一篇

拿資訊展認識的某個曾姓同學的故事

(他跟我是朋友

卻跟我朋友私下靠杯我

被我抓包)

借代去講我當初覺得很小人的農推幫 

和讓農推幫這樣想我的EX

但因為隱喻的太隱晦 

多數人都以為我只是又被那姓曾的犯小人 

寫篇抱怨文

殊不知我是在指桑罵槐

(我記得江江就這樣講過)

 

結果好像是幾年後 

曾同學曾經丟我msn

內容類似他現在很成熟了 

想跟我講清楚當初我在網路上寫的那個誤會

不過因為我看到的當下懶得回 

後來就不了了之  XD

 

換句話

他認為我文章中的憤怒真的是針對他

還為此耿耿於懷了好幾年

至於這麼不熟的人怎會知我部落格

我在猜或許是因為他剛好搜他自己名字搜到?

(大家都或多或少會google自己)

 

以上這些都是前言

我突然想到的事情是:

 

那位曾同學在意了好久 

並且某一天終於鼓起勇氣想跟我好好說明

1.我根本不是在講他 他只是指桑罵槐的桑

2.我根本不care他有沒有想要跟我解釋清楚 

 也不需要它跟我解釋清楚

 因為他這個人對我並不重要

 (於是乎我懶得回)

3.因此他的執著對我來說 

 反而會是很誇張的糾纏

 (我當下看到他的訊息時,直覺反應是:)

 

但想必對他並不是這樣

 

這應該是一個對他來說很重要 

至少是會放在心上的事情

(不然不會那麼多年突然丟我

還說他終於成熟到可以跟我談)

 

這樣的執著

被我理所當然的當成是小心眼的糾纏

並且我也真的懶得理他  所以沒回

 

那麼會不會

我很執著的事情

其實也都是2.3.?

 

當你執著的事情  其實已經是對方的bullshit

你該怎麼辦?

執著下去  被對方和周遭所有局外人

當作小心眼 糾纏人 誇張放不下

還是放棄掉自己的原則與委屈 

就為了不被說成小心眼 糾纏人 誇張放不下?

 

曾同學的悲哀

也是我的悲哀

bullshit

也有人bullshit

 

命運就是不斷的要我反覆辯證

以見識我的矛盾與無所適從為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