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有點嗆  不喜勿入

 

一百年前清末民初時

中國很弱 領導國家的大多都是不適合的人

當時知識青年的方式是找各種方法來救亡圖存

七嘴八舌地講說要怎樣才有救

比較有心一點的就勤工儉學去歐洲 回來拯救萬民於水深火熱之中


一百年後

很奇怪 一樣的現象

知識青年的方式卻是用盡各種方法證明政府很弱

找各種方法來證明領導他們的是一堆廢物

然後就繼續過生活

有辦法跑出國的 邏輯都是能在國外就不要回來了

 

台灣人是簡家慶附身嗎?

他的經典案例就是:說下雨騎大漢橋會摔車 他要慢慢騎

結果後來摔車了 卻很義正詞嚴地跟我和楊麗薇說:你看吧!

你幹嘛不花心思想辦法成功 反而是去證明你會失敗啊???????


總之我覺得如果這個國家會亡

與其說是政府與領導人的錯

不如說不知道誰在我們的教育成長過程中下了魔法

把台灣人變成一堆廢物


ps.我覺得大陸人現在也都只會靠杯和逃跑

所以應該是 不知道誰下了甚麼魔法

把講中文的亞洲人從一百年前的有志青年變成了現在一堆廢物

(但他們想改變國家是得冒著被殺頭的風險 孬了不意外

反觀台灣沒人會砍你 也在那邊耍孬自保就真的是一群廢物)


pss.回到將心比心 假設我是執政者

那些被我欺負的人

他們的解決之道就只是花時間證明我是個白癡

或者也不證明就直接罵我是白癡

然後大家聚在一起哭一哭 或感嘆一番就沒事

這種人我幹嘛不欺負呢?


人必自侮 而後人侮之

你是個孬種 那我幹嘛不欺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