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秋戰國時期

彌子瑕在跟衛靈公搞gay

一度大受寵愛


有一次他為了趕快去看他生病的母親

所以假稱國王的命令  私自坐皇家馬車趕回去 (當時的法令規定這樣會被砍斷雙腳)

國王知道了以後不僅不生氣  還大力稱讚他的孝心


另外有一次  他把他吃一半的桃子給國王吃

國王則高興的說

"彌子瑕愛我阿,這麼好吃的桃子一般人都會自己吃完,但他卻留下來分我一起享用"




等到彌子瑕變成大叔

國王對他厭倦了

結果就以

"彌子瑕以前居然假借我命令騎皇家馬車,這簡直是欺君之罪"

"一個臣下拿吃剩的東西給我吃? 你到底懂不懂得尊重君主?"

為理由

把彌子瑕治罪

 

這是最後一次寫這類東西,免得再被對號入座

但當我一開始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的確很沮喪

我知道你本來就是那樣的人

(從你對待你以前那些人的方式,我很早就有自覺)

但我沒想到你真的可以為維護形象

在你朋友面前當個衛靈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