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一件國中的事情

 

國中有個人自以為跟我曖昧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敷衍

但我心裡想的是”leave me alone”

 

某一天

好像我做了一件讓她大為光火的事情

她悍然的說從此我要跟你絕交

我當然樂得如此

誰理她阿

 

結果兩三個月後

她自我感覺良好的跑回來說

 我原諒你了

”…………”

 

這是很蠢的一件事情

從此這成為我人生時時提醒自己

不要跟他們一樣的過往經驗之一

 

我覺得

當朋友能談天對來我說就代表原諒

所以在言談之中

我總是很怕我變成那個國中女生

 

我以為是原諒

但或許對方不認為有對錯

又或者不覺得需要

又或者早已無所謂

那這樣的原諒

與藉此延伸的行為

就是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在自爽

人家其實是"............"

 

 

如同當初

我內心所想的

跟國中女生想像中的我截然不同

在她心目中 我被絕交應該是懊悔不已痛不欲生

但事實上我很爽XDXD

 

我很怕我的原諒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是因為其他原因

就只是我覺得萬一真的是這樣

我跟我覺得很蠢的國中女生

其實差不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