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點

 

譬如我國中吃了三年咖哩

從此我對咖哩敬謝不敏

這就是個點

 

又譬如說

我第一次想投票

陰錯陽差沒投成功

從此我不再投票

這也是個點

 

有些事情

我想不到的意外是機緣

我知道了就只是機會

不排斥機緣

不創造機會

是我對於這些事的點

 

當我發現又有個機緣巧合

我很高興

我真的很高興

但我不會讓它變成機會

因為這是我的點

 

很能理解我的人

應該不會沒有這種sense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認為

有些人越來越不了解我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