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批踢踢莫名的連不上

於是無聊連了批兔

那看到一個朋友的分手文

這讓我想起當初他作的一件令我印象很深刻的事情

 

背景故事就不提了

(因為背景寫一寫我覺得會太明顯知道是誰

這有違我不指名道姓的原則阿XD)

總之他是一個天兵

 

我對他最有印象的事情就是

去年我剛出事的那幾天

他似乎有野性的直覺

隔天就來請我吃飯慰問我

 

那讓我覺得很酷的是

他的安慰與眾不同

應該說

他希望把自己也講的很慘

來安慰我說其實我也沒那麼慘

 

結果整個聽他講完

我覺得又窘又好笑

因為他想要表達他也很可憐

可是在我聽來卻是很亂=.=

有點像是劈腿à複合à分手à劈腿à分手à複合à曖昧

之類的LOOP

 

他的思考邏輯真的有點古怪

安慰的方式用

我也劈過腿

我也甩過男人之類

完全是站在加害者的角度來安慰我

(我的立場應該是被害者沒錯……)

 

但很奇妙

這卻誤打誤撞的成功

因為正常朋友的安慰都是說

對阿他真差勁”or

別難過,下一個會更好之類的

其實沒啥用

 

而他脫離常軌的安慰方式

(自曝他的愛情混亂史)

反而讓我覺得很好笑

 

不是說我真的被安慰到

而是我每次一想起他這沒有道理的安慰

就會覺得很爆笑

 

總之投桃報李

在這也希望他一切順利

七年感情不要真的說斷就斷

loop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