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找到自己的最愛

與之度一生

有些人愛過了

有些不敢愛了

有些還沒愛過

有些還在期待愛的到來

 

愛人與被愛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重要的是

我們能否認識自己

並且有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

就算愛了不成功也沒有關係

失敗了分手

至少知道什麼不適合自己

那麼就可以為下一段

開始作更好的準備

 

我覺得雙子座很妙的地方

就是能有浪漫的靈魂

卻也有務實的一面

很多時候我都同時作著兩件事

在一個令人心碎的感性之外

同時卻又進行著讓人心驚的實在

當然實在的那一面是別人所看不到的

 

其實就有點像選擇權的概念

假設我買了一筆一百萬的期貨希望他上漲

同時卻私底下自己偷偷買十萬的選擇權以防他下跌

我的人生遇到這類事情

往往沒漲跌了(真的是屢試不爽)

我卻因為選擇權一賠二十結果反而倒賺一百萬

(原本只能賺九十萬)

 

但這沒什麼好高興的

反而令人傷心

因為我希望的正面事情

從來都沒發生

反而總是賺我不想賺的錢

 

換句話感性的卡斯托爾和理性的波拉克斯對賭

從來都沒有成功過

這對那希望世界每個人都一定可以獲得幸福的卡斯托爾來說

不也是一件很殘酷的事嗎

(雖然他總是從波拉克斯的獲勝中賺取比自己贏更高的利益)

 

總之

不要把腳步停在過去

因為我們隨時都即將踏出下一步

 

ps.雖然我對簡單很無奈

但有些時候也不得不佩服那些靠直覺的人

他們靠"簡單"的直觀

輕鬆的就作出我可能要花好長一段時間

才能歸納出來的最佳結論

(當然我也深信他們沒有想這麼多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