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講到電影中瑞凡和藍總監要選誰

我聽了一個覺得有趣的看法

 

我是支持瑞凡的

因為我認為"經過種種考驗與比較之後的選擇"

才是真正所謂的真心

 

蘭總監在那邊深情好像很強

問題那跟前十年的瑞凡是一樣的

都是沒經過考驗的深情

 

他的深情跟瑞凡變心前的深情並沒有差

如果你是因為瑞凡的變心與壞所以厭惡對方

那你怎知蘭總監遇到讓他動心的小三時

不會做出一樣的事情??

 

相較之下經過考驗與變化後

最終選擇重新當一個新好男人的瑞凡

他那新好男人是不怕再遇到小三考驗的

 

btw,突然想到

我也很沒品的認為

俊男美女的忠誠本來就比普通情侶值得感動與讚賞

長不怎樣的普男普妹愛你五年不變又如何?

又沒人對他們有興趣 他們只愛你一個並不難

但今天有個帥哥或美女做一樣的事情 

就代表他們必須做出比普男普妹更多的犧牲

(沒錯!我認為藍總監長的不怎樣XDXDXD)

 

不過我朋友就是支持換新人

因為他說他無法原諒那個過錯與痛苦

復合會讓他看到對方就想起那傷心的往事

那不如重新去試試看別的機會

 

換句話他不care下一個是否真的是他所想要的

但他絕不要過去的痛苦再有任何捲土重來

或被回憶起的機會

(痛苦的回憶的確很像擾人的蜜蜂 

一些時候在你頭上迴繞不去  讓你打從心裡厭惡)

 

也是

所以想想也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