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烙印勇士有好幾幕

都是主角已經戰的要死不活  筋疲力盡

結果想到過去被奉獻的悲慘  或者被敵人勾起不好的回憶

就鎖血爆氣又變超強


主角這樣說

"我剛剛已累到連劍都舉不起來了 想說大勢已去"

"但感謝你們 又讓我想起這非常差勁的感覺"

"從現在起到天亮  我要把你們殺的一個也不剩"

 

 
我原本以為這只是少年漫畫的嘴砲公式

結果我今天因為論文熬了好幾天夜  一整天沒吃東西

手腳都有點發抖  疲憊想睡  整個筋疲力盡下

居然突發奇想的有樣學樣

故意去看了些一直避免

怕會讓我不愉快的東西

看會不會精神比較好

(有時候我異想天開的目的也蠻讓自己無言的 XD )


結果

超  級  有  效  !!!!!!!

現在簡直就像是超級賽亞人  XDXDXD

(真的比B群還有效)

 

這讓我想起有朋友說他因為對我不爽  促進他成大事

果然此言不虛!


姑且不論主觀因素

可以拿來當強效的免錢B群  一用就醒&振奮

這客觀上還蠻方便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