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的三週年禮物

是我買了個小珠寶盒

(我認為可以讓對方在國外剛好放一些她自己的飾品)

在裡面放了約一百多張各種顏色的小紙片

每一張都寫一些加油打氣或者鼓勵的話

(每一張還都有畫圖!!!!!!  所以這個禮物我花了快兩個禮拜在弄)

想說對方在國外每天都可以抽一張當作我對它的對話

抽到底我剛好就可以過去找她了

所以最後一張還是"終於見面囉"之類的

託她的朋友趕在三週年前去找她玩的時候順便幫我帶過去

可是送過去後  差不多一個禮拜對方就跟我分手 

真是晴天霹靂 XDXDXD

以上是前情提要


當初由於要一百多張各色的小紙片 

但每種顏色都是一兩百張包裝在一起賣

所以雖然用了一百張

實際上卻有一兩千張沒用到

一直也放在抽屜裡沒去理會

後來還以為打掃的早就幫我丟掉了


昨天在餐桌上突然看到那一兩千張小紙片

內心不禁生出一陣厭惡感

於是一邊碎碎唸誰把這些東西翻出來放在這

一邊把它丟到資源回收垃圾桶裡


結果剛我媽在那邊罵誰在那邊浪費 

丟了這些小紙片

我說是我

它就說這些紙片可以拿來當小紙條阿 

我在那邊浪費什麼

就把這些紙片又重新拿回餐桌上放著

(原來就是你拿的......)


於是

看著那幾千張的各色小紙片又重新在我面前耀武揚威

 (並且可能會是好長一段時間)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