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偶爾希望

你會願意拿起手機,撥上0911

聊聊日常生活

 

關於日子是否不符所望

只在微軟的螢幕視窗中旋轉切換

打卡上班,然後繼續加班

偶爾辭職,偶爾厭倦

偶爾談論彼此生活的起伏心酸

 

外面下著雨

一個人伸伸懶腰

在空盪的辦公位置

樂趣只剩揪人團購和下班大吃

你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才能把自己存留在永恆的夏日

 

但我才剛脫下雨衣

掛在彼此潮濕的昨天

似乎短時間內

沒有擁抱的空間

 

可能偶爾

我能謄出摩托車身的空檔

請你來我身旁

擺脫情感顧慮的熙攘

也不用言語防備武裝

 

但也可能偶爾

寂寞不小心打敗了心扉底的記憶微笑

我們也結束了青春的喧鬧

轉變為對生計數字的斤斤計較

 

在那天來臨前

我仍偶爾想像接到你的電話

然後快樂的閒話家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