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我很討厭美好的東西low

所以我會盡量讓她不變質

 

譬如說王大千

跟現在她的關聯變成

一個會寄奇怪廣告信件給我的人

這樣就很瞎

 

簡單來說就是low

三年美好回憶變成了奇怪廣告信

如同辛苦養的可愛兒子長大變成討人厭的敗家子

 

兒子長大的確就不需要你了

但我就是不想看到他們變成敗家子

因此為了不變low

我可以投資大把的錢財在他們身上

甚至我可以忍受一切,我超能忍的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德川家康轉世了

 

但事實是

又出現了另一個敗家子

我還能說什麼

 

的確

人要顧自己

錢留著給自己花吧

 

不過我有時也想偷笑

如果我一開始就照你的話只為自己而活

不為別人而活

你怎麼會覺得我們有機會聯絡

我只顧自己,不體諒敗家子,那我怎麼可能給他錢

還忍受他的總總敗家行為

 

所以與其說我接受了敗家子的教訓

不如說我懶的聽敗家子再拿翹了

只顧自己

這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