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1.JPG 

其實看的懂手語

(當然只有一點點啦XD)

 

我常想如果我是女生

我一定是那種陽明山夜景看了N百遍

但是新男友帶我去

我還是會說

“挖~好漂亮喔 真棒的地方”的人

 

女主角不是我的菜

可是她打扮後讓我眼睛一亮

我很喜歡眼睛一亮的感覺

 

那和喜歡漂亮不太一樣

今天如果是一個本來就漂亮的女生

那她就算打扮一百次

我也沒有任何興趣

 

我喜歡看到每個人變成天鵝的那一瞬間

不管喜不喜歡他們

我總是欣賞

他們眼睛一亮所帶給我的快樂

 

這部片還是有些許瑕疵

說超越海角七號

未免也太過譽了

像他們生活環境的不合理

姊妹情感的鋪陳太刻意

 

但是

我很喜歡彭於彥用燈泡扮成樹

躲在她家前院要給她驚喜那一段

 

成熟穩重沒什麼不好

但為了成熟穩重

要我一輩子都不太能再扮成一棵樹

躲在後面看心愛的人感動落淚

只能抽空弄個鮮花晚餐鑽戒機場求婚等老套驚喜

 

那我寧願被說是個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