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1.JPG 

裡面我最有印象的

是爸爸機車行好友

 

在電視上看到自己好友鬧自殺

結果旁邊的人冷言冷語

直接毫不留情一拳貓下去

 

主角又笨又沒用

罵了不聽

氣到不想管

但還是一直幫忙他

甚至去社會局幫主角據理力爭要小孩

這就是傳說中的傲嬌阿  XDXD

(我才不要幫你勒 = 我會幫你)

 

但相對別人落淚

我是看到一半開始生氣

 

譬如說像討人厭的公家機關或者社會局

為了給小孩更好的生活

於是逼小孩和爸爸分開

要不是妹仔兩年間都不笑

都拒不合作

他們會讓她和她爸爸見面嗎

事後裝好人

讓我覺得社會局這些充滿愛心的社工

非常噁心

 

另外

就是二分法

為何這個世界

一定只有跟著爸爸有親情但過不下去

跟著社會局有好的生活但沒親情

兩條路可以選擇???

 

為什麼不能夠社會局幫爸爸帶小孩

然後每個月固定給爸爸錢呢?

一定要把小孩給寄養家庭養???

 

我很難過

這個世界很多事情

常被固執的二分法

給活活斬成兩節

 

常常別人呈現在我面前的

就只有二分法

我很不喜歡那自以為是的二分法

弄得好像沒有別條路

所以得兩權相害取其輕

 

不選或者想不到第三條路

是每個人的個性不同使然

但是

不要把二分法和無奈也加在我身上

因為是他們做不到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