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888.JPG 

我在裡面只注意到貴侖美和白猴

 

其實沒有貴侖美

是科加燕吧……

看到科加燕開心,不知為何我也很開心

 

白猴重義氣又願意為朋友犧牲

這類朋友值得交

 

不知為何

國片一定要放同志進去

沒有同志就不是國片了嗎

(就好像沒有性愛就不是歐洲片一樣)

 

另外

我一直覺得演哭戲演到鼻沫橫飛

並不算會演

不管是以前梁家輝,到現在的軟今天

我都不認為那樣算是演的很好

 

對我來說

這種演技太用力了

反而很做作

 

其實要演發怒,哭泣之類是很容易的

因為那些情緒的收放很大很明顯

你演出來大家就知道了

 

難的是那種細膩內斂的情感

譬如不善言詞的爸爸

看到兒子考上第一志願

要怎麼表達這種情感讓觀眾一看就知

你不善言詞” but “ 你很高興

這才是真正的會演戲

 

簡單來說

演什麼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