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在意的方式劃下句點
是我喜愛的風格
因為我愛假裝

我看不見自己的臉
所以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表情
但我聽得見自己的聲音
所以知道自己希望讓語調顯得輕鬆
或許唯一破綻
是話太少

多話是我解除焦慮的方式
而少話是因為內心患得患失

難得的週末假期
似乎還沒意識到這個現實
房間的百般聊賴卻讓我無法思考
自己彷彿就只想跟著時間流動
忽睡忽醒

我們總是欲言又止
或許是不敢去抓正確的距離
不知道哪些話該說
哪些話不該說

於是你用強硬
我用漫不經心
去作為彼此探試的遮掩
直到最後一天

最後
我還是選擇什麼都不說
不說自己的在意
不說禮物背後的意義
什麼都不說
一切都無所謂的帶過

只是當我瀏覽著那些照片
有一點點感覺抓不住自己的偽裝
不知道該以怎樣的表情
想像著你的離去

還好你已經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