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凱莉和Mr.Big的戀情
因為凱莉的心態
讓我覺得他們嘴巴說女性自主
但骨子裡還是希望有白馬王子

她在沒搞頭的男生們面前敢愛敢恨
卻在有搞頭的男生面前當小女人委曲求全
這樣跟兩面手法的男生有什麼兩樣呢?

但矛盾地
我對於感情的認同
卻堅持
一定要類似他們的戀情
就算有無數的插曲
卻仍是彼此的主旋律

我很討厭自以為是
很討厭插曲自以為是主旋律
更討厭自己真的常常這樣自以為

如果自己只是一個插曲
那在那邊感人等待
就只是白目&自我感覺良好
不僅談不上什麼犧牲奉獻
更造成他人困擾

插曲就該有插曲該有的樣子
如果被當作插曲
就請做好插曲的本分
不要去打擾主旋律

所以我雖然不喜歡他們兩個
卻打從心理的喜愛與羨慕他們兩個那十幾年的執著
和他們那段主旋律的戀情

因為迄今
不管對誰
我始終都只是一個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