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的新聞

其實我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有人會相信

能在交友網站上認識杜拜王子呢


這世界最輕鬆的事情

大概就是動嘴巴了吧

某種方面我也算是箇中翹楚XD


更因為如此

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對我很好

我永遠只看他實際上對我作了哪些行為

絕對不會聽他把我說的多好或者多棒

譬如有人說要送我一百萬 一千萬    或者說我是最棒的情人

我都不會感謝他或者想要理他

但有個人拿一百塊到我手上  或者親我一下

我就會對他感激的五體投地


雖然我對別人很夢幻

但是對自己

我只相信有真的拿在手上的東西


跳回來這邊

對於這則新聞

除了怎麼會真的傻傻暈船之外

我另外還有一點也不能理解

那就是丈夫都已經跟妻子講是騙局

也選擇原諒妻子的出軌

為何妻子卻寧願幫那個已經潛逃出國的騙子講話

搞到丈夫氣不過  請訴離婚


這邊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妻子就算堅持他出軌的愛情是正確

她新的愛情也不會修成正果阿 ? (因為印度人早就騙完烙跑了)


那為什麼她寧願在丈夫感人原諒的時候

選擇幫那個騙子歪果人講話

倒打丈夫一把  要他不要自作多情

搞的既沒有新愛情  也失去舊婚姻呢

就算要當暈船的壞人

也該跟新人修成正果才合算不是嗎 ?

新人都捨棄你烙跑了

為何你還要幫新人講話

去打原諒你的舊情人臉呢 ?


既沒有真的變成杜拜王妃

結果連原本的婚姻也搞成離婚

她為何要拒絕她老公的原諒

這大概是依我個性

一輩子都搞不懂的事情

當然

我也沒有要搞懂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