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謂夏蟲不可語冰

玩勁舞團和聽歌劇

本來就應該是兩個獨立事件

不應有所謂高低

 

國中生也可以愛藝術

(譬如以前美術社的友社社員,這種人多的勒)

成年人也可以愛打CS

(讓我永遠難忘的網咖六十歲狙擊槍老頭 XD

 

然而無有高低

便也很難有所謂交集

換句話打魔獸的死大學生不會有興趣去看展

文藝人士也比較難想像ONLINE GAME一堆人交友聊天

雙方沒有交集

就也無所謂衝突

 

但問題就在於

一旦有了交集

自我無意識間的區別高低

就是一個讓人難耐的疲乏

 

遊戲和藝術創作

都是人運用精神和意志所欲呈現的一種表現

譬如羅浮宮每日吸引上百萬人去參觀

同樣WOW全球也是天天百萬人上線

 

但為何界定一個人的品味

是座落於前者而非兩者

這就是一種自我無意識的區別

 

而另一方面

現實社會上

的確生活水準與心靈層次較高之人

會較易聚集於前者

而非後者

這也是導致這些活動

在無意識中被默默界定出高低的另一個因素

 

總而言之

我的癥結點就在於

明明身為智英該買法術書推塔

卻因為被說服成要攻擊力

於是跟著買攻擊裝

當然打的沒有力英和敏英痛

 

英雄沒有好壞差別

我什麼時候可以認清自己的面向

不再去在意敏英的攻擊力是我的兩倍

什麼時候就可以真正的解脫

 

我永遠覺得智英與敏英沒有什麼高下之分

但敏英從未進入智英世界

一副攻擊力就是遊戲一切的感覺

目前仍總是會不經意讓我感到些許的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