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_and_julia-jonathan-wenk.jpg 

很中規中矩的一部片

沒什麼特別的火花

所以我講講一些不重要的瑣事

 

後期可能為了尊重史實

(畢竟是真實故事改編)

冒出他們兩個互看不爽的橋段

但最後又沒解釋的讓這個伏筆默默過去

其實很突兀

那還不如乾脆不要提

 

那種感覺好像是在名畫的旁邊

提上xxx到此一遊一樣

有種畫蛇添足的感覺

 

 

另外新美國甜心在這部片裡

跟她在曼哈頓奇緣裡的扮相截然不同

但都感覺很有親和力

這種不會給人壓迫感的甜姐兒

比那些有殺氣的影星名模

相對討人喜歡

 

我總覺得女生裝飾打扮

把自己變漂亮

就容易產生殺氣

讓某些層級的男生望而卻步

真正殺的正妹

應該是不管宅男帥哥abc老頭窮小子富商

通通都覺得自己有機會才對阿~~

 

另外它在裡面又賣肉

讓我想起穿prada的惡魔中女主角也賣肉

這邊我總是很好奇

為什麼一般女星平常把自己包緊緊

但只要是在電影裡

就隨時都可以大方的為藝術犧牲

好像只要劇情有需要

親吻、床戲、裸露

通通都變成了專業的表現?

 

甚至一般女性大眾也這樣

當這些行為可以被定義為敬業或者藝術的時候

大家多半就能勇於嘗試

 

但我總是心理偷想

a片就不是敬業嗎

有些時候電影裡面那可有可無的裸露鏡頭

跟藝術有啥關係

 

當然身為飽眼福的人

實在沒啥資格去murmur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good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